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学校在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得佳绩
2023-05-19 05:09  

58日至12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的“团结奋斗开新局,喜迎工会十八大” 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山东泰安市顺利举行。来自全省75所高校代表队,7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派出8名队员组队参赛,在4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代表队发扬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最终,经过激烈比拼,毛雪梅、王秀花获女子双打(40岁以上)第三名、李伟利获男子单打(40岁以下)第六名,取得了学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团体比赛和10个单项项目,比赛队伍、比赛规模、比赛影响力均创历届之最。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滨医人团结、友爱、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与各高校间的沟通和交流。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