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双代会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09-26 08:52  

923日下午,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校领导车先礼、赵升田、孙祥军、周连顺、张玉龙出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庞玉成作的《滨州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说明报告,书面印发了《滨州医学院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试行)》。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了《滨州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滨州医学院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试行)》。

下午440分,召开大会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汇报讨论审议情况,讨论通过大会决议(草案)。下午520分许,学校第七届二次“双代会”复会,审议通过了《滨州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滨州医学院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试行)》决议。

 会议认为,《滨州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方案》充分贯彻落实了国家和省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和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文件精神,遵循了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将有效调动学校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滨州医学院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试行)》的制定,进一步夯实了依法决策、依法办学的基础,对于进一步规范办学秩序,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号召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举行了预备会议,听取了校纪委关于代表增补情况说明和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要议题。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