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春暖花开必将拨云见日,身强体健永远继续战斗
2022-05-13 09:06  

四月已半,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到处生机勃勃,校职工足球队队员们也有意舒展舒展筋骨,此时,恰逢烟台市即将举办5人制足球友谊赛,在校工会的倡导支持下,足球队举行了一场队内对抗选拔赛。

选拔赛在烟台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地进行,校工会林主席与球队队员合影留念并做了赛前动员。队员们分两组1111,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比拼。大家虽大汗淋漓,筋疲力尽,但都表示踢得非常畅快尽兴。此前疫情防控期间,足球队十余名同志留校志愿服务,奋战在各种岗位,为紧急时期的防疫工作做出贡献,从而也更加认识到抗疫道路上需要良好的体格和强大精神意志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业余时间可以经常出来活动活动,锻炼出一个强健身体,更好的服务在工作岗位上。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校工会和校足协的关心领导下,足球队必将在运动中打造出一个更有凝聚力、向心力,人人都可以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队伍。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