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学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急救知识技能培训班
2021-11-22 10:5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回应师生关切,更好地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11月16-18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急救知识技能培训班在荣祥楼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举行,党委书记车先礼,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出席,100余名教职工参加培训。

    车先礼在培训中强调,学校拥有丰富的临床师资、设备、场地等资源,要致力于打造一支服务于公众急救的专业化师资队伍,培训应持续开展,积极推广,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在全校营造“人人学急救,个个会急救”的良好氛围。

此次培训班分为三场四批进行,由滨医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急诊科姜善红主任,外总教研室赵豹猛老师担任主讲。两位老师从理论出发,详细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急救知识技能,并对现场实训进行指导。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和体会到了掌握急救知识技能的必要性,提升了自救互救能力和处理突发事情的能力。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班由校工会联合第四分会(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共同举办,旨在让广大教职工掌握院前急救的基本技能,进一步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切实提升自身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一技之长为广大周边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更加快速、高效的健康保障,为擦亮“仁爱滨医”品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