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2021年教职工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2021-10-31 10:46  

  10月25日-30日,由校工会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教职工排球协会共同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举行。副院长孙祥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分别出席比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共有来自各分会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淘汰赛制。经过激烈角逐,七分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全胜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四分会(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五分会(特殊教育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康复医学院)联队、基础医学院分会获得比赛的亚军和季军,三分会(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六分会(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老年医学院)分别获得第四、第五和第六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增进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凝聚起为学校发展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选拔了优秀队员。自2019年起,我校开始通过举办气排球比赛的方式在全校教职工中推广气排球运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