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颂歌献给党|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大合唱
2021-07-01 10:24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630日,学校举行“颂歌献给党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大合唱,近3000余名师生齐集青年广场,以赤子真诚合唱经典红歌,以滨医人的热情和赤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校领导车先礼、赵升田、马东太、王广成、孙祥军、周连顺、张玉龙作为合唱队员与师生一同参加大合唱。整个青年广场歌声飘扬,歌声汇聚成爱党红海,热烈的氛围与激扬的场面让人动容。 

7时,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大合唱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各支代表队以整洁华美的服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比赛现场,轮番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真理般词句凛然而出,声声震撼人心,激人奋进。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队以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四渡赤水出奇兵》开场,长征的千难万险在歌声中仿若再现,让现场师生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之后,公共卫生管理学院代表队、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药学院(葡萄酒学院)代表队、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和老年医学院与医学影像学院联队、护理学院代表队、特殊教育学院代表队、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联队、口腔医学院代表队、机关第二党总支和机关第三党总支联队、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队、康复医学院代表队、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机关第一党总支代表队依次上场,饱含真情的《东方红》、深情婉转的《唱支山歌给党听》、雄浑激昂的《跟着共产党走》、清新明丽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坚强乐观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高亢嘹亮的《地道战》、振奋动听的《保卫黄河》、意气风发的《大中国》、豪情满怀的《走向复兴》、开阔激荡的《长江之歌》、昂扬奋进的《爱我中华》、明朗灿烂的《阳光路上》、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不断,师生仿佛又身置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在歌声与旋律中表达着滨医人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深深爱恋。

最后,全场起立,灯光闪烁,全体师生手执红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雄浑嘹亮的歌声中,大合唱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现场师生不舍离去,纷纷合影留念,记录百年经典瞬间,用眷眷深情向伟大的党和祖国告白,表达自己内心的无限向往和憧憬。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