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书画图片摄影展
2021-06-30 10:21  

 融熠熠丹心于百年风华,镌拳拳盛意入华夏河山。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医护员工学党史、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学校在图书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书画图片摄影展。629日上午,刚刚出席毕业典礼的学校领导车先礼、赵升田、马东太、孙祥军、周连顺、张玉龙一同来到展览现场,共同观瞻书画摄影作品。

 车先礼一行步入展厅,在“回眸致远激奋进”“仁心妙术谱华章”“海秀河灵风光好”三个展板面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通过一幅幅记录风云历史时刻的图片,回顾了滨州医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新探索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办学道理的峥嵘岁月。

 在摄影、书画展区前,党委书记车先礼详细了解了作品的创作者、创作背景和创作特色等。当他得知,这些作品都出自滨医人之手,他非常高兴,对学的文化文艺才能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展出作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背景,主题健康,积极向上,风格恢弘大气,充满昂扬的时代精神和艺术特色,从不同角度表达了滨医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在为相关爱好者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互动的优质平台同时,也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鲜的教材内容。他希望,全校上下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持之以恒的高尚追求,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各种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奋进拼搏的精神动力,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学校党委主办,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实践教学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校书画协会、摄影协会联合承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共收到了作品500余幅,其中入围20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作者们以不同题材、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艺术构思,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真实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华大地沧桑巨变和学校70多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岁月。通过展览,滨医人挥洒翰墨表达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怀,激扬文字描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仁爱精神的坚定信念,定格光影抒发启航“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