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双代会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21-03-03 10:56  

    12月31日上午,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荣祥楼学术报告厅、滨州校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同步召开,党委书记车先礼,院长赵升田,纪委书记马东太,副院长吕长俊、王广成、孙祥军、张庆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主持会议。

    8时30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荣祥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经举手表决,审议、通过六届五次“双代会”代表增补情况说明、资格审查报告。

    9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庞玉成就《滨州医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从制定过程、基本原则、工资收入结构和绩效工作组成、绩效工作分配、相关规定等方面就起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前期征求的意见分类进行了现场解答。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分别对《滨州医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滨州医学院章程(修正案)》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讨论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11时15分,大会举行闭幕式,审议通过了《滨州医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的决议,认为《滨州医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充分贯彻落实了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坚持了强化业绩、兼顾公平,以岗定薪、责薪一致,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和总量控制、两级分配的原则,建立起了与现代大学制度相适应的,与岗位职责、工作业绩、实际贡献紧密联系的绩效工资分配机制,突出了学校教学的中心地位,完善了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绩效工资分配激励机制,充分体现了业绩和贡献导向,将有效调动学校各级、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