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学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20-12-18 03:33  

    11月12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人声鼎沸,生龙活虎,在一派热闹的氛围里,学校2020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汇演精彩开赛。全校各部门、学院工会各分会、烟台附院工会组成的九支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用整体划一的动作和激情四射的活力展现了新时代滨医教职工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副院长孙祥军宣布比赛开始,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致开幕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致闭幕辞。

    周连顺在开幕辞中指出,加强体育工作,不仅仅是国家的明确要求,也是我校的一贯宗旨,更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广播体操是喜闻乐见、老少咸宜的运动项目,也是大家从小就练、广泛普及的传统项目,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九套。今年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发出以来,校园里掀起了一股学操练操、运动健身的高潮,老师们忙完工作忙练操,一招一式、一丝不苟,动作流畅、朝气蓬勃,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希望,各位评委要高度负责、公平公正、认真打分;各代表队要听从指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营造和谐氛围。希望全体观众遵守纪律,严格秩序,展现文明风采。

    张玉龙在闭幕辞中从激情昂扬、活力四射、展望未来三个方面高度评价了此次比赛,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员工在比赛中所展现的飒爽气度、靓丽风采和积极面貌。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体育和健康工作。学校工会积极贯彻实施国家体育总局“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一辈子”倡议,让阳光体育惠及每一位员工,这次比赛和以往各种球类比赛、趣味运动会一样,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锻炼身体,把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比赛现场,九支代表队身着各色队服,踏着动感节拍和青春音符,举手投足整齐规范,弯腰、转身、跳跃动感十足,在青春与自信的张扬中,白红黑蓝四色交织,现场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第一代表队和第二代表队获一等奖;第六代表队、第七代表队、第三代表队获二等奖;第九代表队、第八代表队、第五代表队、第四代表队获三等奖。

    此次广播操汇演是学校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体育工作常态化的又一次生动表达。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改善办学条件,积极完善评价机制,健全教育督导评价体系,营造体育工作良好发展氛围,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体育力量。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