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相约青春 怦然心动”驻烟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0-11-04 09:58  

    10月24日上午,校工会(妇委会)组织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驻烟高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会。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驻烟高校、市直机关单位和大型国企等10余家单位的1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联谊活动通过线上自我展示、参与游戏及互动环节受到了青年们的欢迎和踊跃参与,整个现场洋溢着喜悦温馨的氛围。活动中,大家相互协作、相互帮助,在游戏中加深了解,取得良好效果,为单身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力解决我校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问题。

    本次活动旨在拓宽青年职工的交流范围,为青年职工打造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近年来,工会(妇委会)始终把服务广大教职工作为工会工作永恒的主题,精心谋划,倾力而为,努力把工会建成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