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校工会主动作为解决职工关切提升幸福指数
2020-11-04 09:56  

    适龄子女入学问题是教职工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近期,校工会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教职工适龄子女入学服务工作,2020年教职工适龄子女均顺利进入理想学校就读求学。

    校工会作为教职工之家,始终把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职员工作为职责使命,把做好教职工子女入学的服务协调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今年3月份,就对学校各部门单位在烟台校区的适龄入学儿童、青少年情况进行摸底统计,及时把子女入学的相关政策进行宣讲解读,让教职工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同时会同学校办公室,就教职工子女入学有关事宜,主动与烟台市、莱山区主管教育部门和中小学等单位进行多次对接,做好纽带服务工作。最终,48名教职工适龄子女均顺利进入理想的小学、中学就读,为教职工安心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