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党委书记车先礼到烟台附院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和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0-06-19 03:16  

    2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车先礼在校办公室、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烟台附属医院分别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和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下午3:00,车先礼一行来到烟台附属医院新院区,在门诊大厅按照医院要求接受体温监测后,详细听取了烟台附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医院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应急预案和防控措施,对于医院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值守和医院布防的周密安全给予充分肯定。之后,他来到医院援鄂医疗队员家属代表面前为她们送上慰问物品并与家属代表们亲切攀谈:“他在前方还好吧?工作那么紧张,吃饭肯定不及时,一定注意身体啊!谢谢你给与他后方的坚定支持,他才有精力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也为咱们学校争光添彩,你也是大功臣啊!”车书记温暖的家常式话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脉脉温情的交谈中车书记详细了解了援鄂医疗队员的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了援鄂人员目前健康及工作状况,并表示,学校和医院将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不让前方冲锋陷阵的斗士们分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对做好援鄂医疗队员以及家属保障工作,车先礼要求,要认真落实好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保障工作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贴心、暖心、温馨的举措,要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放心,让他们的家属舒心,对于队员和家属遇到的问题要在第一时间反馈并处理解决,与家属共同建立队员的稳固后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下午:3:30分,车先礼在校办公室、烟台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烟台附属医院南院区,详细了解了医院南院区作为牟平区和高新区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的定点救治的前沿阵地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南院区规范而有序的管理和医疗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向奋战在抗疫、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并叮咛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务必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既要勇于奉献,还要让学校和家属放心,做到“两手抓”“两安全”。他指出,烟台附属医院作为烟台市牟平区、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的定点救治医院,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贡献,为学校和医院递交了服务地方的合格答卷,谱写了“滨医精神”的新篇章。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仁心妙术”的校训精神,成为这个春天的最美逆行者,这些都将在学校和医院发展史上熠熠生辉。他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医院领导班子组织有力,部署周密;职能部门服从指挥、担当作为;全体医务工作者忠于职守、勇担使命,医院上下形成抗击疫情“一盘棋”的团结局面,值得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医院要再接再厉,继续严格管理、规范流程、科学救治、保障防护,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助和疫情防控工作,以“不战则以、战则必胜”的气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