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我校在第二届“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12-04 10:36  

    11月16日,由“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组委会主办,烟台大学工会承办的第二届“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烟台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来自滨州医学院、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八所驻烟高校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校级领导单打比赛两个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本着“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精神,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拼,选手们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观众场上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混合团体赛亚军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