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图片摄影展
2019-12-04 10:33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22日,学校“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图片摄影展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开展,吸引了广大师生纷纷驻足欣赏。

    展出期间,校领导车先礼、王滨、李文喜、马东太、吕长俊、王广成、孙祥军、周连顺、张玉龙先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观看了参展的书画图片摄影作品,对参展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实践教学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滨州医学院书画协会、摄影协会承办,共展出绘画、书法、摄影等各类作品300余件,主要由我校师生创作。参展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主题鲜明,每一幅作品都寄托着对祖国和学校的真情表白,每一个镜头都记录了校园的时光流年,从不同的视角和触角展现了70年的沧桑变化和历史性成就,体现了我校师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表达了我校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爱国之情。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