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学校举行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汇演比赛
2019-04-25 10:24  

    4月12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汇演比赛。副院长白咸勇宣布比赛开始,副院长吕长俊为比赛致辞。全校各部门、学院工会各分会、烟台附院工会组成的八支代表队,共计3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汇演比赛。

    吕长俊在讲话中指出,加强体育工作,不仅仅是国家的明确要求,也是我校的一贯宗旨,更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广播体操比赛是历来教职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体育活动,是对教职工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真考验。各位评委要高度负责、公平公正、认真打分;各代表队要听从指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营造和谐氛围。希望全体观众遵守纪律,严格秩序,展现文明风采。

    整场汇演比赛组织有序,各代表队着装统一,口号嘹亮,精神饱满,动作准确到位,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前一阶段刻苦练习的成果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第一(一分会、三分会)、第四(基础学院分会、临床医学院分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第三(四分会、六分会)、第八(烟台附属医院工会)、第六(五分会、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五(药学院分会)、第二(二分会)、第七(卫生与管理学院分会、护理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汇演比赛结束后,大家普遍认为,学校积极开展文娱、体育活动体现了校党委对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视和对教职工的关心。大家表示,今后要把广播体操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以更好的心情和更健康的身体,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