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公益植树 联合打造绿色城市名片
2019-04-25 10:18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浓厚氛围, 3月17日,我校教职工与烟台开发区绿化委办公室(农海局)、烟台开发区工委宣传和群团工作部、烟台大众网、大季家街道等单位联合举办“‘绿水青山·美丽业达’2019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暨“践行蓝天责任·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烟台开发区分会场”。短短一上午的时间,58个单位组成的3000余名热心市民将6000余棵小树苗种植在了烟台开发区的泥土里。

    上午9点,学校70余名教职医护职工及家属准时来到烟台开发区植树场地,在现场火热的氛围中,老师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植树当中,大家三五一组,扶树苗、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认真而仔细。在植树队伍当中,还有教职工的子女们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论是培土还是提水,孩子们都冲在最前面。经过一上午的时间,我校所在的植树区域一排排小树苗迎风伫立,之前荒凉的土地瞬间有了绿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劳动的快乐,更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为这里增添更多的生机。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