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女工园地
 
学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9-03-12 02:56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校工会从3月8日开始,陆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8日当天,学校女教职工瑜伽班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李文喜出席开班仪式,并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通过瑜伽运动让各位老师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校工会为每一位女教职工们送上鲜花或精致的绿植盆景,表达对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    

    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温馨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校工会近期还将陆续开展“种下一棵树 美丽乡村行”、“巾帼创新业 奋进新时代 ”优秀女性事迹分享会、读书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浓郁巾帼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