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我校举行书画图片摄影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2019-03-06 04:0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我校师生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学校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新气象,激励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献礼新时代的热情,12月26日,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滨州医学院书画协会、摄影协会承办的“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图片摄影展在办公楼一楼大厅拉开帷幕,吸引了广大师生纷纷驻足欣赏,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进一步陶冶和提升了精神境界,增强了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决心和动力。

   展出期间,校领导车先礼、王滨、李文喜、白咸勇、王广成、黄飞先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观看了参展的书画图片摄影作品,对参展作品向现实索取素材,描绘好生活、讴歌新时代的艺术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等各类作品400余件,均由我校师生创作。参展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主题鲜明,一幅幅饱含意蕴的书画力作和格调高雅的摄影照片从不同视角展现了我校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体现了我校师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表达了我校师生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真挚的赞颂之情。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