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风采
 
首届“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我校举行
2018-11-26 05:38  

    11月24日,由烟台市高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首届“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及我校8所驻烟高校10支代表队和12名校级领导参加了本次比赛。

    烟台市副市长张波,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各驻烟高校校领导、领队、教练、队员、裁判员出席开幕式。校纪委书记张宗伟致开幕辞。

    张宗伟在开幕辞中对前来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全体领导、各高校代表队、教练员和裁判员等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举办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贯彻落实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为驻烟高校加强联系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平台,不仅有助于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强化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培养大家奋勇争先、拼搏奉献的精神,更有利于加深各高校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烟台市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比赛设混合团体和校级领导单打两个比赛项目。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副院长白咸勇致闭幕辞。

    白咸勇指出,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本次比赛以球为媒,不仅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联络了同志之间感情,更重要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动各个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一队、山东工商学院一队、烟台大学队获得混合团体比赛前三名;校纪委书记张宗伟、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牟丰勋、山东中医药专科学校耿少平获得校级领导单打比赛前三名。

    据悉,第二届“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将于2019年在烟台大学举行。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