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女工园地
 
学校举办婚育健康知识讲座
2017-05-15 06:13  

    5月12日下午,由校女工委主办,学生工作处承办的“从自身做起,做好新形势下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婚育健康知识讲座,在旧教学楼1002教室举行。滨海路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公室黄锐主任应邀主讲,校女工委、学生工作处相关领导及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女教职工代表、研究生、学生干部等共计150多人一起聆听讲座。

    讲座从“中国40年的计划生育历程”、“当前我国的人口形式”、“新修订的计划生育法有关条例”、“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婚育观”等四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案例翔实、贴近师生。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主题鲜明,讲解声情并茂,让广大师生了解了更多的婚育知识,为女性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提供了有效帮助。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