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女工园地
 
学校育龄女职工孕期保健讲座在烟台附院举办
2016-04-05 03:11  

  为丰富育龄妇女孕期保健知识,增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3月26日,女工委与烟台附院联合组织开展育龄女教职员工孕期保健知识讲座。来自学校育龄女职工及家属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烟台附院产科主任徐爱群就早、中、晚孕期的相关知识,以及各孕期彩超检查的表现、妊娠期糖尿病的发病机制、唐氏筛查的重要性、出生缺陷等方面作了形象生动的讲解。期间,徐爱群还特别强调了整个孕期超声检查的注意事项和母婴健康定期产检的重要性,让准妈妈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收获了孕期保健与育婴知识。

  讲座结束后,女教职工及家属参观了附院母婴健康促进部,对母婴健康促进部开展的育婴保健项目作了细致了解。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