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滨州医学院教职工各类文体社团协会的通知
2016-03-16 12:00  

工会各分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决定成立滨州医学院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教工合唱团等9个社团协会组织。望广大教职工根据自身的特点和爱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社团协会的活动。社团协会组织积极发展会员,吸收更多的教职工参加社团协会活动为原则,自主开展活动。校工会为社团协会提供支持,并根据各协会工作情况予以奖励,以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社团协会要积极开展活动,努力提高水平,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陶冶情操、增强凝聚力、扩大交流、促进和谐,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一、协会设置

  协会包括: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摄影协会、书画协会;

  社团包括:教工合唱团、教工体育舞蹈团、教工电声音乐协会

二、活动安排

  1.各社团、协会团体按照章程自行制定活动计划。

  2.如需开展赛事,各社团、协会团体要向校工会提交书面申请,由校工会负责协调、组织相应的表演比赛时间、场地,奖品由校工会支持。

  3.每年年底校工会对年度表现优秀的社团、协会进行奖励。

三、报名方式

  全校教职工可根据兴趣和爱好选择,以分会单位组织报名,并将表格报到邮箱bygh8251@163.com。

 

 

                中国教育工会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15日

 

 

附件一:社团、协会成员名单

附件二:报名表

 

 

 

 

  


附件【滨州医学院教职工各类社团协会组织机构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