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女工园地
 
关于举办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亲子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6-02-29 04:3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倡运动与健康为伴,和谐与快乐同行,经研究决定于3月5日(星期六)下午举办以“与春天同行,与快乐为伴”为主题的青年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3月5日(星期六)下午3: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二、参赛资格

凡学校在编青年教职工,均可以家庭为单位参赛,孩子年龄不超过11岁,所有项目需家长与子女共同完成。

三、报名与报名时间

(一)每位职工家庭限报两项,取最好一项作为成绩奖项。以报名单为准,未报名者,不得参加比赛;

(二)父母为我校双职工的,仅接受一方在所在分会报名;

(三)2016年3月2日前以分工会为单位将报名单报至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分会,不接受个人报名,逾期不候。

邮箱:bywgygh@163.com

电话:6913297

四、比赛项目及组别

(一)小小搬运工(限3岁以下幼儿家庭)

方法:幼儿将起点的海洋球运至终点家长处(家长持筐),每次拿一个,放进筐内后折返,规定时间内多者胜。

(二)小脚踩大脚(限3岁以下幼儿家庭)

方法:幼儿双脚踩在家长的脚上,家长和幼儿手拉手,听到口令后,家长带着幼儿向前跑,幼儿双脚不能离开家长的脚,先到终点者胜。

(三)我的宝宝在哪里(限3岁以下幼儿家庭)

 方法:每个家庭由一名家长和一名孩子参加,请幼儿手拉手围成圆圈,相应的家长蒙上眼睛站长圈内,幼儿手拉手转两圈,请家长去寻找自己的宝宝。幼儿不能发声,家长通过触摸找到自己的宝宝,最先找到者为胜。

(四)灌篮高手(限4-6岁幼儿家庭)

 方法:家长和孩子面对面站在规定位置。游戏开始后,幼儿将篮子中的沙包或球向家长手中的篓子投去。家长配合接沙包或球。最后比一比谁投中篓子的沙包或球最多。

(五)抢椅子(限4-6岁幼儿家庭)

方法:每个家庭由一名家长和一名孩子参加,一组人和比人数少1的一组凳子,在音乐声中,大家齐围着这组凳子走或跑,音乐声停止时,每人奋力抢坐到凳子上,未能抢到凳子的人被淘汰,抢到凳子的人再组成新的一组,并减少一个凳子,再次游戏,直到最后剩一个凳子、一个人为止,留在最后的人为胜利者。

(六)贴鼻子(限4-6岁幼儿家庭

方法:将家长的眼睛蒙上,原地转三圈,请小朋友指挥家长将鼻子贴到动物的准确位置即获成功。家长必须将眼睛蒙好不能偷看,儿童只能用语言指挥。最先完成者为胜。

(七)螃蟹夹球(限学龄儿童家庭)

方法:一名家长与孩子手拉手将一个球放在手上,身体侧向迅速前进,先将球运到终点者为胜。

(八)两人三足(限学龄儿童家庭)

方法:一家长与一儿童将相邻的两条腿用绳子绑在一起,听到口令后,两人一齐向前跑,先跑到终点者胜。

(九)撕名牌(限学龄儿童家庭)

方法:每个家庭派出一名家长与孩子参赛,两个家庭为一组,在规定的区域内撕掉对方的名牌,在规定的时间内撕掉对方名牌最多的小组为胜。本人不可以碰触自己的名牌,不可攻击面部等要害部位,不可出界,不可故意躺或趴在地上。

 [注]以上项目若报名家庭少于3户,本项目将取消,家长可现场改报其它项目。

(十)一分钟跳绳比赛(限已婚未育青年女职工)

方法:参赛者可以自由选用各种单人跳法。参赛运动员每跳跃一次摇绳一个回环(一周圈),比赛过程中如跳绳拌脚中断,除该次不计外,可继续跳绳,连续记数。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次数最多者获胜。

(十一)一分钟夹球比赛(限已婚未育青年女职工)

方法:参赛人员用筷子将玻璃球从一个容器夹起,运送到另一个容器中,一分钟的时间内运送玻璃球个数最多者获胜。

五、奖励

  各项目根据参赛人数设一、二、三等奖,其余为优秀奖。

   

                                       滨州医学院工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分会

                                   2016年2月29日



附件【亲子运动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