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双代会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女工园地 教工社团 教工风采 权益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女工园地
 
滨州医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1周年座谈会
2011-03-12 10:31  
滨州医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1周年座谈会
校工会、妇委会
    3月8日下午,“倾听职工心声,共话发展大计--滨州医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1周年座谈会”在烟台校区召开。院长王滨,副院长李一鸣,校工会负责同志,学校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畅谈岗位成才的心路历程。
与会代表女教职工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围绕女性社会职责、角色等各方面问题发表了看法和意见,畅谈了作为我校女教职工的感受和体会,并对学校改革发展和保障女教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王滨与女教职工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他首先向与会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全校女教职员工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在“十二五”开局之年,他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女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以实际行动建功“十二五”。 二是要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0周年。他激励学校广大女教师们要继续以“巾帼创新功、岗位争优秀”为主题,以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为重点,立足岗位成才,主动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女党员、女教师!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王滨要求,工会妇委会要时刻站在广大女教职员工的角度,更加切实关注她们的学习、生活、工作之所需,更加关心她们的身体健康问题,为女教职员工尽可能多的解决后顾之忧。
副院长李一鸣指出,在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中,广大女教职工是我校发展壮大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都凝结着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浸透着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劳动。他说,我们将永远铭记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奉献,永远感念所有的女教职工为此的付出,永远认识到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作用和价值。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27 Email:bygh8251@163.com

滨州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